甜文作者,童叟无欺

哥谭游记之游乐园篇

补个陈年旧档

旅游游记的形式侧面描写了某个小记者和哥谭万人迷的爱情故事(编不下去了

略智障(捂脸

==============================================


  哥谭游记(2)


  ——超英游乐园一日游~


  各位小伙伴久等啦,因为昨天要处理一些个人私事所有没有更游记,今天一空下来就来继续写。

  

  第二天和之前说的一样去了超英游乐园,其实两年前开业就想去,但是基友说肯定炒作噱头,工作又实在太忙我就放弃了,没想到竟然是韦恩企业资助的,而且开业前一周都有真正的超级英雄去为自己的特色项目做宣传,连蝙蝠侠都到场了!!!

  

  等活动结束三天后我才知道那个消息,粉了蝙蝠侠十年的大都会人简直哭晕在厕所,为了这个差点和基友绝交,不过她今年特别机智的提前抢好了票,就原谅她啦wwwww

  

  我们为了尽早入园,六点就到了游乐园门口(实际上是七点开门),但是已经有好多人在等开门啦,这大概是全世界唯一一个开业两年还能有这样的盛景的游乐园了吧。

  

  我们大概七点零五分就进入园,这必须给游乐园的检票员点个赞,排队检票的时候有人想插队,立刻就被人没收门票叉出去了。我们大概七点四十左右玩上第一个项目,这完全就是我智障基友的错,她告诉我她每天晚上都能看到蝙蝠侠看厌了要先去超人区玩!而园方把超人区和蝙蝠侠去放在了游乐园两个角上,隔超远。

  

  智障基友说这肯定是投资方的要求,因为“哥谭宝贝”迷恋蝙蝠侠才把搭档组拆了......

  

  这人专注拆我cp一百年我到底为什么要和她一起玩!

  

  我们争论了半天,决定用石头剪刀布决胜负,结果当然是我赢了,向蝙蝠侠区进发~

  

  超英游乐园一整个园区都有免费的公共游览车,可以很方便的在各个区域里转移,当然资金充足的小伙伴也可以直接去租一辆车,我和基友都觉得没这个必要就直接坐公共游览车啦。

  

  到达蝙蝠侠区我们当然直接就冲向特殊项目,蝙蝠主题鬼屋!!!

  

  鬼屋里有很多机关,我们还遇到了一大群蝙蝠(后来问了工作人员都是对人类无害的果蝠),连一向傻大胆的基友都被吓了一跳wwww,还有工作人员扮成的人蝠会来追你,抓住你就会带你去惩罚房间。我基友每次一看到人影就拉着我跑掉,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惩罚房间的具体样子,不过我知道也不会写出来的,毕竟这篇游记主要是给没去过的小伙伴买安利,总要留点悬念嘛。

  

  出来就已经快九点了,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放弃普通的游乐园项目直奔下一个特殊项目,因为时间实在是不够,而且人越来越多(┬_┬)。

  

  旅游时间比较充裕的宝宝一定要替我去体验一下扔蝙蝠标的感觉!

  

  我们第二个去的是超人区,整个超人区都是冰山主题,夏天全天开放,冬天只有固定时段开放,冬天去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错过了开放时间。

  

  刚刚也说了我们这次只玩特殊项目,我们就直接做电梯上了蹦极用的高塔。

  

  整个项目流程时间很短,我被吓得有点懵逼了没什么感觉,我基友倒是全程嚎叫表示非常爽,可能连工作人员都被她吓到了,我们走的时候给她塞了一定超人主题的棒球帽,把这个超人死忠乐的。

  

  之后我们先去了一趟园里的主题餐厅,点了一份超蝙组合套餐,套餐附赠了一对钥匙扣,钥匙扣可以拼成一个完整图案,沦落到我们手里看来只能长时间分居两城,其他正联成员也有对应套餐和赠品。

  

  吃完我们就去了海王区,可能有去过的宝宝会问我们为什么不去最近的闪电侠区,当然不是因为我们不喜欢联盟大天使啦,但是那的特殊项目可是过山车,坚信闪电侠给过山车加了神速力的基友表示这个只能最后玩,所以我们就去了温和一点的海王区。

  

  事实证明还是我们太天真,我们一致认为“和克拉肯亲密接触”的宣传标语只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章鱼,没想到真的是特别大一只海怪......

  

  十点十五分开始的表演相当精(xia)彩(ren),演员真的特别勇敢,克拉肯那一嘴牙,看着都疼,表演结束之后还有喂食环节,幸运一直EX的基友被抽上了,原谅我孤陋寡闻没看出来他们给克拉肯喂的什么鱼(大概是鱼......),后来出了馆我问了一下基友的感想,她表示......

  

  “就是条大章鱼嘛,就是嘴有点臭,估计饲养员没给它好好刷牙。”

  

  ......该说不愧是哥谭人吗?

  

  出了海王区,我们犹豫了一下是先去坐真言摩天轮还是去绿灯区的虚拟体验馆,因为觉得大中午坐摩天轮太没有情调,我们就先去了虚拟体验馆。

  

  体验馆里的项目其实挺简单,也就是一人分一个VR和一个仿制的灯戒,然后随机分组大混战,我战斗力不行第二轮就被刷出来,脑洞大过天的基友不出我所料带着她的队伍大杀特杀拿了第一。

  

  这个项目完美体现了园方的土豪气息,VR设备就不说了,做工超棒的灯戒就这样每人一个当做周边让我们直接带走,我甚至看到有些狂热粉十根手指上戴满了灯戒。

  

  所以说如果有灯团控看到这篇游记的话一定要去体验馆玩啊,其他小伙伴也是,真实的情况可比我写的好玩多了,体验馆毕竟还是要自己体验了才知道。

  

  我们大概两点左右离开体验馆,时间还早,我们就近选择了钢骨区。

  

  怎么说呢,这个区相对比较枯燥一些,大多数都是展厅,特殊项目是和人工智能对话,这个人工智能是两年前开业的同时制造出来的,现在已经成长成了一个很博学的女孩子。

  

  你们可不要想去教她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哦,小心被保安直接丢出去!

  

  因为钢骨区的东西实在太多,我们离开时已经将近五点。我们当然立马乘上了游览车往神奇女侠区的方向赶。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件和游乐园无关的事,我们在车上碰上一对特别特别特别帅气的情侣,我和基友坐在他们侧后方,其中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帅哥可以很清楚的看见侧脸,另一个坐在他左边带着墨镜加上被挡的没怎么看清。

  

  虽然我和基友已经很小心的装作看地图偷瞄帅哥,结果还是被发现了,不过眼镜帅哥人特别好回头问我们是不是迷路了,需不需要帮助。我就拿着地图装模作样的和他聊了起来,基友则一直盯着那个墨镜帅哥看,也许是久违的春心萌动,可惜人家已经有主了哈哈哈哈哈。

  

  到下车之前我就一直在和眼镜帅哥聊天,他说他今天打算在摩天轮上和他男友求婚,哇,那个一脸甜蜜,单身狗的我当时眼睛就瞎了,不过这也是他们感情深的证明,虽然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成功了没有。

  

  在我们聊天期间,墨镜帅哥好像回头摘了墨镜看了我们一眼,盯着他看的基友大概被shock了一脸,一直到我们下车,站在摩天轮底下开始排队,基友才醒过神来,我问她怎么了,她也不说,这也是我为什么没看清墨镜帅哥的脸却坚定他是个帅哥的理由。

  

  说了这么多题外话,还是要说回这个全园最出名的真言摩天轮,据说这个摩天轮上附有神奇女侠最著名的武器之一的真言套索的力量。

  

  “坐在摩天轮上的时候说出来的话一定是真的。”

  

  不知何时起这样的言论就传开了,再加上在摩天轮顶端亲吻会幸福一辈子的说法,这里吸引了一大批情侣前来告白求婚。

  

  起码在我和基友周围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恋爱的酸臭味,熏跑了好多个打算一个人坐摩天轮的人。

  

  在我和基友坐的车厢停在顶端时,我们给对方来了一个紧紧的拥抱,这样我们的友情也会天长地久的吧~

  

  在摩天轮上你还可以俯瞰整个哥谭,在摩天轮下降的过程中,我一直盯着窗外,黄昏笼罩下的哥谭显得格外温柔,这一刻你或许能稍稍理解蝙蝠侠为什么愿意为哥谭一切。

  

  这句话我说给了基友听,只换来了一句“自大的大都会人”和一个白眼。

  

  能忍住不揍她的我真是太温柔了。

  

  出园之前我们去坐了闪电侠特派列车,两分钟风驰电掣的旅行给我们的超英游乐园一日游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虽然我和基友最后都是互相搀着走出游乐园大门的。

  

  不过我的哥谭之旅到这可还没有结束,之后几天基友也带我去了哥谭各种有趣的地方,我还遇上了我的偶像,这就不是这一篇该讲述的事了。

  

  今天的游记就到此结束,大家再见ヾ(*^▽^*)ノ

  

  Ps.大家看到今天的头条了吗?哥谭王子竟然和一个星球日报的记者结婚了,这世界还真神奇啊......


  PPs.我基友竟然嘲笑我现在才知道,明明是今天早上的头条!我明明是怕这个吃布鲁西x蝙蝠侠的家伙伤心想安慰她,生气!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洛神的谜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