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作者,童叟无欺

二刷打卡

作为超蝙和SW双吃的宝宝我已经被剧情刀捅成了傻子。

如果你是个路人粉或者角色粉,开心的去看吧,如果你是和我一样的cp粉,请确定你的水晶玻璃心足够坚强。

严重剧透

严重剧透

严重剧透

严重剧透

==============================================

  首先呢,我作为一个DC粉,我要开始吹一波正联了,闪超可爱,海王超酷,女神想嫁,我本蝙颜值上天,钢骨虽然前期有点不合群,但是最后也是拉了一波海王,还和闪对了拳头。

  

  先说闪,闪简直是一个承包了全片笑点的男人(x,性格超活泼的小学生一号,第一次见类魔就怂怂的找本爸爸撒娇,怕虫,怕子弹还怕个子高的男人,你还有啥怕的一起说了吧233333333

  

  后面战斗好不容易耍个帅,结果刚帅完就被绊倒了哈哈哈哈哈。想用神速力偷袭超的那段,被超一盯,整个脸吓到变性,整个就是超速移动的表情包。

  

  而且闪还不认方向,救人的时候半天搞不清哪边是东,彩蛋里也是搞错了方向,超绝可爱。

  

  第二个说海王,海王这人就不太行,脱衣服脱一半就不脱了差评超酷,在各种地方凹帅帅的造型,仰头喝威士忌的时候还是很想给他配上“真男人”三个字。

  

  入队之后老喜欢嘲队友,嘴贱小学生二号,结果就被WW用真言套索整了,暴露了自己怂怂的内心。决战之前打类魔那段,这人绝对是踩着类魔当冲浪板玩,最后落地一跳我给十分,不怕他骄傲。

  

  第三个钢骨,阴郁不合群天才小学生三号,好在有戴安娜老师的耐心教导,最后还是融入了正联小学和谐美好的大家庭(不是

  

  人物塑造和剧情感觉挺平淡的,不像其他几个人那么有闪光点(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瞎没注意到,比较有趣的剧情大概是他刚入侵了老爷蝙蝠洞的摄像头,镜头一转,老爷就来了句我可是在安保系统上花了几百万。

  

  钢骨:说个笑话,几百万的安保系统。

  

  毕竟是氪星科技和母盒的结合产物,屌屌的。

  

  第四个说女神,先容我尖叫一波,女神还是那——么——的帅,让我又一次在电影院里弯成了曲别针。关于女神的实力,个人认为不算是被削弱了,首先毕竟不是单人电影,其次她对上的大超是刚刚吸完了母盒power且被激怒进入暴走状态,在正联第一届拔河兼摔跤比赛上惜败也算是合理,再说女神毕竟有顾忌,好不容易找回来的战力总不能内斗打个两败俱伤(反正我就是粉丝滤镜超厚

  

  别的也啥说的,和老爷的塑料队友情刀中带甜,三个字总结“帅美苏”。

  

  第五个说大超,大超的牙真白,BvS最后强行被送死的大超终于在正联找回了场子,非常主角式的及时救场,疯狂输出以及最后一下冰冻吐息的神助攻,女神能一剑砍碎荒原狼的斧子,一定是因为那把斧子被冻脆了。

  

  但是,那段玉米田恋爱剧情,我一定要槽。

  

  我知道那段剧情想表现出大超的人性,然而真的用力过猛了,你的队友被你揍了一顿还得出生入死,你还在这和女朋友你侬我侬,大超的大局观呢?露易丝的大局观呢?

  

  我当然也不是说大超好不容易复活,他们谈谈情说说爱有什么错,但不管是露易丝还是大超,他们都是把世界放在爱情前面的人,所以emmmmmmm

  

  最后,终于,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也要在墓里,用腐朽的声带喊出——我本美颜盛世!

  

  我本简直服装设计师的宠儿,每套衣服都让人疯狂prprpr,刮胡子那段真好啊,我可以反复倒退看十遍!

  

  人物方面,很明显和BvS时期的本蝙有了很大的区别,他相信队友,不再固执的孤军奋战,虽然偶尔还是有点傲娇(被蝙蝠标插脑,作为一个四十好几的中年人,这样的改变很不容易,同时也侧面说明超人之死对他的影响有多大。

  

  剧情的话,听不懂冰岛语一脸懵逼的蝙很可爱,抱怨海王脱衣服让他找不到的蝙很可爱,老是被阿福怼还怼不回去的蝙也很可爱,给超赎房子就把整个银行都买了的蝙世界第一的可爱!

  

  我还要心疼一下老树皮成精笑容魔性的荒原狼,第一次被手下塞回飞船,第二次被手下吸回通道,回去之后说不定还要因为办事不利被达克赛德揍,心疼完我还是要说,你这傻逼活该哈哈哈哈哈。

  

  好,作为普通粉丝吹完了正联之后,我要从cp粉的立场批判一波。

  

  作为一个超蝙、SW双吃cp粉,正联真的很伤,无论是布鲁斯疯狂单箭头克拉克,克拉克却只顾着对露易丝一往情深(这也不是超的错,还是老爷女神互捅刀子,都非常的令人心碎。

  

  尤其是超复活后,老爷刚出现的那段,超竟然掐着老爷腮帮子说出了“它(世界)不需要你”这种话,简直是在老爷正心口捅了一刀,而且在露易丝出现之后就随手把老爷甩出去了。虽然老爷确实一直有自毁倾向,但是随后剧情中他故意激女神接手指挥,对阿福的顾左右而言他,抱着一颗赴死的心去突破防御引走类魔,就算我多想好了,真的和大超这句话一点关系都没有吗?

  

  不说作为超蝙cp粉,单纯作为一个老爷吹,我就很难受。

  

  何况老爷从拿到母盒开始就彻底化身世界第一超人吹,甚至于在我的印象中整部电影老爷对大超的称呼几乎都是克拉克,他把超人之死的罪过背负在了自己身上。他不再把克拉克看做超人,而是把超人看做克拉克。超在最后出来救场的时候,老爷简直笑到ooc;超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的时候,老爷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直率了一回;最后打败荒原狼,六人合影的时候,老爷还是在看大超。

  

  不是我说,这么好的蝙去哪里找啊,其他宇宙的超怕是要嫉妒死,偏偏哼超还...

  

  就很难受。

  

  至于SW,我觉得也不用多说了,超蝙看样子已经没救,求编剧把Steve放出来,让我再磕口SW糖吧,不要再塞玻璃渣了(哭出声

  


评论 ( 17 )
热度 ( 82 )

© 洛神的谜宫 | Powered by LOFTER